· 学校首页  

哈尔滨工程大学2013年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须知

发布时间:2012-01-09  浏览次数:5860

一、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1.现场确认时间:2012111014,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

2.现场确认地点:1号楼南楼4

二、现场确认所需提供的材料

1. 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 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 应届本科生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4. 持境外学历者需同时出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5. 网报生成的报名号;

6. 报名费(150元)。

三、现场确认流程

1. 资格审查:所有考生均需进行资格初审,对于不符合报考资格的考生,一经发现,将取消考生的报考资格、复试资格、录取资格。

2. 交费:请考生凭本人的网上报名号交缴报名费(考生办理报考手续交纳报考费后,不再退还)。

3. 照相、领取网报信息打印表。

4. 请考生认真核对网报信息,并且签字确认。

网报信息原则上不予更改,如确有特殊原因需要修改的错误信息,如:考生通讯地址、毕业证书号等请到“信息修改处”进行修改。其他信息,如:报考单位、考试方式、院系所码、专业代码、研究方向码、考试科目代码等不予修改。(报名信息经考生现场签字确认后,不得更改。)

5. 交表:请考生将签字确认的网报信息表交至“收表处”。

四、其他注意事项

1. 本考点只受理报考“哈尔滨工程大学”的考生报名工作。

2. 请考生务必于1110日―14日进行现场确认,未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报名无效,逾期不进行补报。

3. 请考生于20121225-201317日,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请务必保管好准考证,复试时需提供准考证。

4. 其他相关信息(如考场查询、复试安排、发放录取通知书等)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网址:Http://yjsy.hrbeu.edu.cn)。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89675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