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关于开通哈尔滨工程大学研招办微信平台服务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27  浏览次数:7952

关于开通哈尔滨工程大学研招办微信平台服务号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研究生招生微信平台服务号现已开通,我们将在这里提供最新的研究生招生信息及政策,敬请关注!

研招办微信平台设有手机微网站,网站下设学校沿革、硕士招生、博士生招生、院系介绍、在职专业学位、联系我们等6个栏目。其中,院系介绍栏目推送学院(含就业率和近三年录取分数线)、团队、导师等相关内容

所有关注研招办微信平台服务账号的用户,均可获取以下信息:

1.博士、硕士等研究生的相关招考信息;

2.研招办最新发布的公告;

3.微信平台推送的 “报考指南”、“名师推荐”、“杰出校友”、“科研成就”、“学在工程”和“校园生活”等信息。

4.“我是考生”栏目正在积极建设中,届时考生通过绑定微信平台可查询报名号、准考证号、考试地点等相关信息。

 

                                       

 哈尔滨工程大学

研究生招生工作办公室

2015827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89675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