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工程学院“水下信息技术”夏令营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6-01-07  浏览次数:5308

为促进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加强学生对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工程学院的了解,吸引优质生源进入“水下信息技术”领域进一步深造,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工程学院将于20167月举办“2016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水下信息技术’夏令营”。

一、招生对象

1.全国重点大学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17届毕业生)。

2.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优良,有意愿推免或报考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工程学院研究生的学生。

3.对水下信息技术有浓厚的兴趣,有较强的研究能力。

4.英语水平良好。

二、优惠政策

1.对于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学院为其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学员须提供准确的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提供活动期间在校食宿,来自外地学校的学生凭票报销往返交通费(限火车硬卧、动车二等座,选择其他交通工具,超出部分自行承担)

2.推免生第一学年将自动获得1万元的一等学业奖学金,同时获得学院水声教育基金0.51万元的奖励。

3.推免生在学期间在国际交流资助额度上予以政策性倾斜。

4.推免生可在本科阶段的第78学期提前选修研究生课程。

5.以一志愿报考学院且考研成绩优异的考生视情况进行奖励。

三、日程安排

    1.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2016620

报到时间:201671

  举办时间:2016723

  2.招收学员数量:50名。

  3.内容安排

  (1)学科前沿讲座

2)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3)与知名导师座谈

4)参观哈军工纪念馆、船舶博物馆等学校及哈尔滨历史文化景观

三、申请材料递交

  申请材料包括内容:

  1.《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工程学院2016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水下信息技术”夏令营申请表》。

  2. 《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工程学院2016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水下信息技术”夏令营安全责任协议书》2份。

    3.本科前三年成绩单(加盖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公章)。

 4.其他证明材料(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成绩单、已发表论文、获奖证书或其它考试证书的扫描件)。

注:1.学员须添加QQ群(539853447)。

    2. 12两项材料登录网址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工程学院网站(http://uae.hrbeu.edu.cn/shuishengxueyuan/)下载,并于2016620前将材料14项扫描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gaomingsheng@hrbeu.edu.cn

    3.关于研究生招生学科专业、考试科目详细情况可登陆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网站进行查询。

    4.水声工程学院导师详细资料可登陆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工程学院(http://uae.hrbeu.edu.cn/shuishengxueyuan/ShowClass.asp?ClassID=1703)查询。

    5.如有问题,可以直接发邮件,或者电话联系:0451-82569500 谭老师,0451-82569510高老师。

附件下载

                             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工程学院

                                   2016年6月7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89675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