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协会招新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3664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扩大学校影响力,吸引优秀学生来校深造,经研究决定,现对第二届研究生招生宣传学生队伍进行招新。只要你怀有一份对学校的热忱与热爱,我们诚挚欢迎你的加入。

我们愿与你一起为那些踌躇满志的考生指引方向;我们希望与你一起分享成功经验和心路历程;我们将与你一起和未来的学弟学妹建立沟通桥梁;更期待与你一起为学校的研究型大学建设添砖加瓦,令更多和你一样的优秀人才梦圆哈工程。这是一个锻炼的机会,也是一个成长的机会,让我们共同努力、践行军工精神、弘扬学校文化、共创工程辉煌。

一、工作职责

按照工作性质不同,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协会分为采编部、宣传部和网络部,每个部门又分为两个组,具体工作职责如下:

1、宣传部(拟招新10人):

1)企划组:负责策划校内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如校园开放日、微信账号推广等宣传学校的主题活动;利用微信、论坛、贴吧等网络平台策划一系列宣传活动;

2)咨询组:主要负责研究生报名、调剂阶段的咨询,形式以电话、论坛、贴吧为主。

2、采编部(拟招新8人):

1)新闻组:每周负责新闻采编,主要采编校内重要新闻,如导师获得国家、省级重要奖项,学校综合改革重要举措,学生获得哪些国家、国际科技比赛奖项,校园文化等新闻,供稿微信平台、贴吧论坛组;

2)设计组:负责志愿者协会图标设计、宣传海报设计、招生宣传册设计等相关文本、图样设计。

3、网络部(拟招新8人):

1)微信平台组:每周推出新闻、学校文化、哈尔滨人文等不拘泥任何形式、内容的正面宣传学校、展示学校办学实力等内容的推送信息;推送研招办相关报名、考试、招生宣传信息等公告;维护、完善微网站院系、导师、团队信息;

2)论坛贴吧组:报名、咨询期间与咨询组配合发帖解答一些常识性问题;招生宣传期间与新闻组配合,不定期、有针对性的发送一些学校新闻;发布招生宣传期间学校、学院的招生宣讲会信息。

二、工作待遇

协会成员每月按研究生助管发放补助,对完成基本工作的成员颁发“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志愿者”证书并给予适当通讯等补贴,表现优秀的成员将根据工作量和工作效果给予相应奖励。

三、招募条件

1、我校在读且学有余力的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以及将继续在我校读研的大四本科生;

2、具有较高的工作热情,注重团队合作,有大局意识,相对稳定;

3、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踏实认真,有责任感和进取心;

4、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5、较为熟练的使用办公软件;

6、采编部成员能够熟练使用绘图、图像处理等软件;网络部成员具有写作、视频制作、文字编辑、电子刊物制作等特长;

四、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学生自愿和院系推荐相结合的方式:

1、自愿报名

请点击下载附件《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协会报名表》,认真如实填写完整,于517日前发送至邮箱zxy1321@126.com

2、院系推荐

请各院系按照招募条件积极宣传,号召广大学生踊跃报名,同时要求每个学院至少推荐1名学生参加,本科学校为外校985211的学生优先推荐,多者不限。

五、相关事宜请咨询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协会工作人员,宣传部部长:张晓宇(15663658196);采编部部长:韩璐阳(13115505770);网络部部长:吴佳泽(15636125358),研招办联系电话:0451-82519825


附件:《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协会报名表》

(报名表下载: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协会报名表.doc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511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89675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