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关于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22326

各位考生:

根据黑龙江省招考委相关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可于2020416日至22日中午12:00前,凭本人身份信息登录学校研究生招生考试服务系统,在成绩查询栏目中按要求填写复核申请,打印成绩复核申请表,签字后将扫描件(照片)连同身份证扫描件、准考证扫描件一同发送至研招办邮箱yzb@hrbeu.edu.cn

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申请,逾期不再受理。相关证件不齐全的、信息无效或与报考不一致、申请表未签字的(签字处打印签名无效)不予受理。

考生成绩是经评卷教师、招生单位和省招考院通过计算机和人工反复核准后对外发布,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申请复核成绩,考生对同一考试科目只能申请复核一次。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仅限各科目各题有无漏评漏登、成绩累计或登记有无差错。评分标准、评分细则和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在复查范围之内。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件。

成绩复核结果将于425日前在研究生招生网站(yzb.hrbeu.edu.cn)上进行公布。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415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89675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