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关于2021级拟录取博士生通知书发放、调档、组织关系转移等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7718

2021级拟录取博士生:

2021年博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即将结束,现将后续安排通知如下:

一、录取通知书发放

录取通知书、入学须知等材料将交由拟录取学院分别发放,请各位同学耐心等待。

二、档案接收

录取类别为“非定向就业”的新生须将人事档案调入我校相应拟录取学院,电子版调档函(见附件)可自行下载打印,并根据调档函要求,联系本人档案所在部门,将档案及时邮寄至调档函要求的对应地址。学校原则上不再提供纸质版调档函。

三、党员的组织关系转递

1.黑龙江省内的新生,应和拟录取学院联系,明确“所去具体党支部(应与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内党支部名称一致)”,以便通过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组织关系转递;

2.黑龙江省外的新生,需由原党组织开具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填写“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转入单位填写哈尔滨工程大学XX学院/系(拟录取学院);

3.黑龙江省内外新生的党费均应在原党组织交至转出当月。

咨询电话:0451-82589675

附件:

哈尔滨工程大学2021级博士研究生调档函.pdf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75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89675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